我已经把顔飯发挥到极致了 连TW大选我都可以Y
因为萌马大叔= =
但是 支持他还是有别的原因的 很高兴他当选了
阿 我真的是个政治挂的人呢 很关注实事
youtube被河蟹掉了 哦也
俺哥前天的问题俺一眼就选出答案了

因为这个人有涂指甲油 还红色 那只能是个LADY了- -


俺哥又换造型了 不良少年 我爱
更让我意外地是 俺哥说这照片是小健照的!
俺哥跟小健的组合 好CP阿~令我十分Y!-_,-
两个都是受内,弱攻弱受?!

其实这样看来U君还是十分洋气的-西班牙气。。。
PS:为什么外国人看起来都很美内?= =
于是俺哥去吃了中华料理---油炸蝎子 他说很好味
U,比俺有勇气多了。
看了REAPER的109 发现了SM女王 我爱
还是那么漂亮阿
跟撒旦生了孩子的女人 BH的很
SAM还是那么CUTE!
结束了MONK的第六季
我只是更加无限的怀念SHERONA TOT
不是说NATELIE不好
我觉得我是适应了演员就转变不过来的人吧
比如CM的老大 不是ROSS不够好 而是GIDEON太好 太深入人心的好
还有HUSTLE里的MICKY 换了人我就直接PASS这个剧了 没办法继续看
。。。
来发点温馨的图片


爱极了M&G的组合 十分温馨
PLX里有人说我长得像GARCIA
WHICH....俺只能说受宠若惊了 有点雷
那么我的M在哪里~
事实上龟的小胡子造型让我萌了
摆脱娘娘腔造型是对的 即使你是万年受龟 你也需要MAN一些
不敢相信自己是个MEMO控的人
连马大叔当选这样的人都记入了
于是 恭喜马大叔
以上
PR